可乐雪碧呀~

【曦澄】(其一)酒的味道,我知道。波利(你给我住嘴)

★蓝大在线耍酒疯

★ooc属我

★注意避雷

★我们观看说话带三个感叹号的男人。

★忘羡   曦澄


    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,一脸奸笑的老祖拉的用8十分嫌弃的目光看着他的江澄。

    “魏无羡!”江澄吼道。“哎呀,小声点,不就去个七彩楼(♂楼)嘛”“你不怕你家蓝二哥哥找你?”“谁知道我们呢?走吧走吧!”魏无羡硬拽着江澄跑了。

      正在蹲坑的蓝小朋友大脑一片混乱:主母和二少奶奶干哈子去了??私......私奔?!感觉自己知道个大秘密。先跟泽芜君含光君说一下。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老板娘大胸肥脸,见了他们,连忙扭起肥臀走过来,粉底噗噗的往下掉: “ 吆!这不魏公子和江公子嘛?欢迎欢迎!来啊,桃花梨花,好好伺候着。”魏无羡选了个妖娆的坐姿,笑着说:“姐姐,不用姑娘们,来几瓶上好的桃花酿!”“好嘞!”江澄第一次来这,有听到房间里嗯嗯~啊啊~的声音,脸不觉的红了起来。魏无羡一瞧,嘿嘿的说“江澄啊,这就不好意思了?小时我拉你进去啊,你捂着脸就甩开我跑了,这姑娘这么多,咱俩可要翻翻身啊。”说完还不忘朝那群姑娘们抛一个媚眼。江澄微怒道:“魏无羡!阿娘就是知道了这件事,我们在祠堂那跪了一上午,你带我跑这里来到底干嘛?”魏无羡不紧不慢的倒了一杯桃花酿,回他的这个问题,只是笑了笑。酒香芬芳馥郁,递给他一杯说“你我之间好久没有拼过酒了,今日不醉归!”江澄愣了一下,眼眶微红“好!谁怕谁啊!”说完也一饮而尽。顿时,香醇的液体攸然滑过舌尖,润润地过喉,滑滑地入嗓,暖暖地浮动在腹间,徐徐地游离在鼻吸里,悄悄地潜进血脉中......飘着芳香散着甘甜,轻轻柔柔就成了自己身体的一部分。我两你一杯我一杯。直到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“晚吟!?”

        “...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无奈两人已双双喝醉。魏无羡还抱着江澄的手说再来...就你那酒量....嗝..还和你师兄比。江澄喝的神志不清,闷闷地哼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 双壁的脸已经黑成砂锅底了。蓝忘机瞬间把魏无羡扛起和蓝曦臣拜了别就天天去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4)